實在是很久沒用這個blog了
都快忘記他的存在了
對於一些未回的訊息~
小弟深感抱歉

在公司
坐我隔壁的是位大嬸

也許是年紀相差過多
所以講難聽的
我跟她並沒有太多交集

就在今天!!!
傳說中的13號星期五!!!!
大嬸快把我給激怒了
所以很想把大嬸的一些事情給寫出來
就特地為大嬸開了'菇媽事蹟'專欄好了

問題出在哪呢...
今天跟大嬸聊著買房
大嬸:現在還是先不要買房好了,先看看會不會跌

我:嗯嗯,有道理

突然間,(大嬸娘家在台北市木柵)
大嬸:木柵的房價真的一直起
我:......(棍!!又來了....這已經是大概第四次聽到她說木柵房價很高,我就不想理她了)
大嬸此時跑去找一位住在木柵的同事,問說她們那邊現在一坪要多少
同事用了實價登錄來查
大嬸回來驕傲的說:最便宜的也要一坪45萬呢
我:.........嗯.........

我此時都快爆了
台北市有好幾個行政區
01001  
  
很不幸的~~小弟在結婚之前
是住在台北市的信義區
雖然比不上最高貴的大安區
也不是什麼大廈,是間普通公寓
但是....應該不輸給文山區的公寓

但是在我眼中,看的出來
大嬸的心中
複製 -010012    




最後要跟大嬸對決一下

unouno:我家捷運這邊有板南線+未完工的松山線 
大嬸:我家這邊可是有木柵線+貓空纜車喔 (已完工:勝)

unouno:我家這邊有松山車站喔
大嬸:我家也有貓空車站啊!! (在地上爬不算什麼會騰空:勝)

unouno:我家這邊有高鐵站喔
大嬸:那算什麼...我家這邊有高空鐵纜車站喔 (30分鐘即可跑完全程:勝)

unouno:我家這邊有公車站牌喔 
大嬸:我這邊也有11路公車啊!! (自然又環保:勝)


結論:難怪大嬸驕傲說木柵房價一直爬~~樂勝!!!unouno完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