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發文了
頭髮依舊糟糕
所以真的不用貼圖了
因為還越來越嚴重了
唉唉~~~

話說頭髮增長一直沒起色
二小姐就問我
說他媽媽有在使用一種清潔頭皮的藥物
還蠻有用的
看我要不要使用

我一開始當然覺得不太好
因為都嘛覺得應該是波斯卡+X15%為主就好
可是二小姐還是很積極的幫我找
所以我也就答應試試看了

拿到手的是昇宏國際代理的HF系列
http://www.nppehaircare.com/tw/products/scalp_12.php
有三罐
第一罐是HF毛囊清道夫 - 功能是清潔頭皮
文字敘述
毛囊清道夫

整體
整體


第二罐是HF毛囊清潔乳 - 功能是類似洗髮乳
文字敘述
毛囊清潔乳

整體
整體

第三罐是HF活化素 - 功能類似落建,生髮用
文字敘述
毛囊活化素

整體
整體

三罐一起拍照
由左至右是毛囊清道夫->毛囊清潔乳->毛囊活化素
大合體!!
而使用的順序也就是跟上面一樣
先清潔頭皮在來洗頭髮,最後就是擦落建~

也希望這樣的組合可以讓我在燃起一絲絲的希望吧...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