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的大陸記
也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不過很可惜
最近我心情不太好
跟同事吵架!~
所以不太想鳥那同事
反正也不會少一塊肉


然後提到這刮鬍刀
那時候話說要提及到大陸出差的第五回吧

跟著戰友去大陸出差的時候
總ㄟ就說
大陸的東西,我都不相信的
包含飯店的刮鬍刀!!~~
誰知道這是不是黑心的

這兩句我猶言在耳
所以我出差的時候就隨身攜帶
畢竟自己常用的
也刮的比較乾淨

可是沒想到
老頭居然又這樣說.....

出差用飯店的就好啦
幹嘛要自己帶呢

天啊!!!!!!!!!!!!!!!!!!!!!!!!!!
真的是老了....我已經不曉得要怎麼說了
可以每次說話都不算話啊

唉唉,請體諒老人的失智
怪不得他說他對數字很敏感
原來只知道錢.....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