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是10/21
六年前的今天
我踏上了軍旅生涯
搭著早上九點多的莒光號
慢慢的南下高雄左營

這 這不是重點
要也等下再開一篇

今天被二小姐指示要去剪頭髮了

所以我昨天就預約了
就去修修剪剪的了
剪髮的途中
我就問了問髮型師
我的前額頭髮是不是都沒有長啊......
髮型師說....有啊,有比上次長啊
可是我明明就沒感覺到頭髮變長啊............

這是我額頭....要命
髮線越來越高了....要五個手指頭的高度了
前額

再來就是左前額...細毛依舊沒變成粗毛
左前額

可悲的右前額
右前額

右邊缺一角的前額....哀....怎麼會缺一角
缺一角的前額

髮旋....還是在.....沒有變少
髮旋

我還是很納悶
吃了那個藥,應該也要有被抑制啊
怎麼感覺只有比較不會掉
但是還是長不出來
可是不吃又不行....只能繼續吃了~~
希望其他抗禿的戰友們,可以能有更好的結果分享給大家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