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式跟協理槓上
非常好
我倒是期待這天很久了

因為加工廠今天又徹底玩弄我們一次
生產依舊沒上線,還是空蕩蕩的產線
不過昨天我倒是覺得挺感動的
我們的資材副理跟加工廠業務說

資材:哎呀,抱歉,小白就過去大陸給你罵好了
業務:不要
業務:小白跟我是同一國的,我不要罵他

後來聽到此事的我
還蠻感動的
因為被炮火連番轟炸的我
已經厭倦了這場無聊的加工遊戲
聽到有這樣的事情
還真的是有股暖流流過啊....

而今天更是與火星來的協理尬上
協理:小白,昨天我要你做的事情呢?你做了嗎??你有Mail給工廠的全部人嗎??你是不是沒有做??
我:沒有,因為工廠跟我講,有已經在進行生產,所以我就沒進行了
協理:那這樣,不就是工廠聯繫沒問題,我司品管溝通沒問題,錯都在你囉??
我:對!!全部的錯都在我!!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氣居然講出了那樣的話,平常總是找藉口的我,已經火大到不想跟他多說話
總經理:小白,工廠的那邊你就叫駐廠副理........
協理:總經理,你現在不要跟他講那麼多....講在多他也不會去做,XXX你去拿電話來跟駐廠副理來談

在此之後我與他完全沒有交談
真是爽~~~
不過也意味著我黑掉了
我也不想在待了
一間雙頭馬車的公司,下屬執行起來困難重重
我要聽誰的呢??
只是我代理主管的協理呢??
還是掌握整間公司大權的總經理呢??
請各位有看我文章的朋友們....回覆一下心得....
因為這也有可能將來會碰到的....
我的高職同學貓....他也差不多是這樣
還被他公司說....請做好情緒管理

也正好有位DQA來面試,就讓他頂替我的位子吧
我想某人也有如此打算
一定會的....因為我現在對公司已經是無用處了
反正公司的人也討厭我吧!!!
那個好脾氣的小白~~準備翻身~~來個大吵大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