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每次總經理的強力硬凹
已經協理白X的做法之後

加工廠這次似乎有點鐵了心
就跟採購副理說

因為工廠接了貴司的訂單之後
這個月虧損8%
所以無法接單

喔喔!!這次我們踢到鐵板唷
當然....總經理也不是省油的燈
就搬出了當初簽的合約
在不接單之前也得要在兩個月前通知

然後就只聽到總經理說
加工廠台北的公司全力Support我們
可是呢...在大陸的當然勢必會開始反彈囉

總經理目前的目標
只想要衝這個月的月績

可是我呢...因為問題跟白X協理討論過後
總經理照樣還是要出貨
讓我們這邊來重工

這時候....就是昨天
我差點就跟那白X協理開吵
一個顧業績,一個顧品質
顧業績的就叫我一定出貨,不然公司沒績效獎金(老實講沒多少,我們根本不在乎了)
顧品質的就叫我堅定立場,不然重工別算他的份(老實講協理也根本沒下來幫忙重工)
然後...我就變成夾心餅乾
我真的昨天就快要吵架了
我就不想講話...但是回答還是有回那白X協理

白X協理還跟我講...小白...如果你都沒成長,乾脆回去賣雞排搞不好還可以賺多點錢
我心中想....或許我也比較適合走服務業吧....唉....賣G排搞不好也不錯.....
總之!!這公司已經越來越有問題了

後來我還跟加工廠的業務Compain一下
(怪!?別怪...我跟加工廠的關係還OK的啦....)
就說為什麼一定要兇....兇也不見得會好
主要的是立場要開始學習堅定
不要被搖晃自己的立場
說是簡單啦....當對方的經驗比你還老到的時候
誰不會被騙呢??

之前還有看過更扯的新聞
有假中醫說做X可以治病癌症,結果還真的一堆女的被騙了
就只因為他老道,可以虎的一愣一愣的
所以....目前我是敗在這邊...經驗不夠
根本沒辦法堅定立場....

與其這樣還是乖乖的去別地方學習經驗
不要在那邊當夾心餅乾
同學啊....社會是很黑暗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