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對某些人來說
[哼!這已經不知道出多久了,現在才全破~]

不過這對我這個才剛買NDSL沒多久的人來說
可是高興的咧~~~~
這個在小小螢幕上點來點去的遊戲
真是好玩極了

一邊可以聽著歌
一邊可以動動手

不過怎麼搞的
最後一關的L'Arc~En~Ciel_Ready Steady Go
我花了一天就才過(^^...啦啦隊等級的...)

那個倒數最後兩個關卡
是爸爸變成巨人打老鼠救女兒跟兩個警察救都市的
我覺得還比較難耶
怎麼會這樣啊....

不過不管如何
嘿嘿,還是過啦~~~
接下來可以挑戰二代啦~~~
打擊外星人去啦~~~~

哈哈  官方網站就放在這邊啦...
www.nintendo.co.jp/ds/aosj/index.html

也希望有應援團可以幫我
讓我突破現在的惡夢
讓我可以沒有掛念
快快樂樂的去過日子
不快樂
日子怎麼過都是黑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