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眼
不是說我對某人特別好
或著對某人特別的壞
更何況我這隻螃蟹出了名的好
好到工廠的品管都說想要看看我~

而是....
嗚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會這樣啊!!?

又看到了自己的眼睛
變成了大小眼了

前幾天連休的時候
眼睛帥的咧~~
(喂!已經有人去隔壁吐啦)
因為雙眼皮又出現啦

可是今天是連休後的第一天上班
會有這樣的情況
就是我的雙眼皮都是被近視給害的
大家都知道,戴眼鏡後,眼球會往前凸出
所以我只要睡眠不足之後

眼睛就會變成大小眼
真是有夠難看的啦
我已經夠不好看的了
結果還搞這個
真是一大打擊啊

而且這次怪的咧
平常都是右眼會小眼
這次睡飽吃飽之後

上班居然變成左眼變成小眼了

老天爺啊....不要玩弄我了啦
我都還沒交到女朋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