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沉重的行囊
搭上了英格爾派來的車

我終於要返回家鄉了

母啊!!~~哇等來啦~~~~

在福永碼頭Check In的時候
聽到旁邊有人說...
這班船只能到12點之後的飛機能搭唷

嚇!!那我該怎麼辦!!?
看了手中的電子機票
剛剛好就是寫著那12點啊!!!!
如果沒成功的話 就要再這邊多留一天啦!!~~
只好硬著頭皮去check in了

我要搭九點三十分的船班~~我說著
好,請稍等~~大陸人答著
請到後面買票~~大陸人答著

呼...我就搭著9點30分的Turbo JET去到香港
要不然的話...我就真的是要隔天才能回去了

啊...對了 忘了說
在出境的時候
要填寫一張出境表格
上方有寫著國籍(地區)
有四個地方可以勾選
1.中國 2.香港 3.澳門 4.台灣
我當然是勾台灣囉...
當我在被檢查的時候
檢查人員跟我講
那個台胞證編號後面的B要填寫唷
我說:好的
只見到檢查人員很好心幫我填寫上去
並且在!!!!!!!!!!!!!!!!
國籍的地方!!!一起勾了中國
喂喂!!我...我可以請大支出來幫我唱歌嗎??

到了香港之後...因為時間就只剩下四十分鐘
所以只好用衝的,衝到EVA的36號Gate
找各地方坐下來之後
等啊等的,都過了12點的了....
怎麼會這樣....
班機又誤點了
唉,害我那麼緊張說...

之後就回到台灣囉...這次回來的早
可是還有一個問題還沒解決
那就是我的信用卡的錢還沒繳
天殺的...今天又剛好是最後一天
趕緊問我老媽繳了沒~~
老媽說,還沒繳呢
我就看了一下!!
嚇!!什麼~~循環利息居然高達19.69%
那鐵定要一次繳清的啊

啊啊啊,我媽居然還勾先交10%的錢
嚇死我啦
趕緊衝去領錢
好死不死,居然忘了帶卡
就又回家...然後找卡
找一找就想說要拍個照
把繳款的情形搞清楚的好
拍之後....又去領錢

暗!!!怎麼會這樣
卡!!卡呢??怎麼不在我包包啊
又衝回家...卡片在桌上....
這下可好越來越緊張了

又衝去領錢
這次可以領錢了
呼,拿到櫃檯之後
超商店員:先生,你這個...超過兩萬元
我們恐怕不能刷唷,除非你只繳2132唷
我...我瞬間Down到谷底
(想必這邊有人會問!那為什麼不用ATM呢??人家第一次咩...(羞))
我就是為了不想那利息才要一次繳清的啊

只好殺紅了眼,打電話問問高手
高手小黑說:對啊,超過兩萬的確沒辦法在超商繳
這!!這擺明就是要吸血啊!!!政府啊,管管她們啊~~~~
高手小黑:你可以試試ATM啊~
啊...對齁...我就只好趕緊回去用轉帳方式來繳
呼...還好是成功了
不過明天才會入賬,可不要吸我的血啊,銀行大叔啊

其實我可很不想用信用卡的呢
還不是因為出差得要用到...
要不然我才不用呢....
一不小心就變成卡奴了
還有銀行的陷阱在....
真是太可怕了
我這種巨蟹的老實人

還是乖乖的賺一分錢,花一分錢吧~~

晚上跟同事逛了一下街...就回家休息了...
好累啊....我越來越討厭這間公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