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一大早
想說可以回去了
就早早吃了早餐
早餐也是很特殊的煮了水餃
這是我在這邊的15天
唯一吃到的一次
心情正想說 真是Happy

八點十分就從東筦唐廈出發去深圳福永
然後九點多到囉
跟福永的業務問候了一下
就去確認了那些該死的202W

確認個大概之後
就想說休息一下可以準備去飯店

可是!!居然又接到該死的台北打來的電話
X的,要我去客戶那邊
會不會太過份!!都回去福永了
才來要我去途中經過的地方--石岩
只好中午在工廠吃飽後
(幸好在工廠有看到漂亮的女台幹,很正唷超級有氣質~年輕時一定一堆人追)
只好請福永業務去幫我叫車
結果東西弄一弄也已經是下午兩點了
(明明就跟我講說,不會去客戶那邊!!X的咧)
趕緊出發去石岩
到那邊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三點
修改一下東西,又跟人家副總經理討論一下之後
就已經是五點了

人家副總經理還很客氣的給了我一盒月餅
可是人家司機在底下等了兩個小時
我只好說聲抱歉,並且把月餅給了司機
對不起,李副總
我把您的好意給司機了
要怪,就請怪智障的台北幹部們吧

晚上到了漢永酒店
這次是福永的漢永
不是沙井(殺警)的東星漢永
喔喔,真的有差耶
設備真沒沙井的好
而且我可憐到只能吃泡麵
唉...雪上加霜...

所以我今天真的是火氣很大的呢........
因為有人在台北那邊出賣我
說我很閒沒事幹...
沒關係...
反正我也不打算在那公司幹了
我也有想走的打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