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悲哀的一天
原本今天跟陸幹說好要請他們吃飯的
可是今天收到一件不好的消息
就沒辦法請他們吃飯了...

並不是颱風來襲,讓台灣下雨下不停
也不是泰航墜機,造成90人罹難(默哀中)

而是居然要我多留幾天
監督277W的生產
明明就說好只要留14天的啊!!!

他X的,啊!不是要派那個白X的協理來看嗎??
(詳情請見我MSN的Blog)
幹啥還要我留下來啊

而且這多留幾天
我的中秋連續假日就泡湯了耶!~Shit~

我人民幣也不夠用
留下來到底是搞什麼鬼啊

看來...該死的必殺反攻要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