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早上睡個過癮
沒有去爬山
可是下午卻跟英格爾的黃總還有他們的客戶
一起去了位於東莞的樟木頭(鎮)

不過目標只有兩個

一個是鞋子
(這個小弟應該沒辦法在這邊買)

一個就是傳說中的Wii
(這個小弟買了恐怕也帶不回去)

首先就去看了傳說中的Wii
哇...人民幣2150(相當台幣9460)
這樣應該還是便宜許多
而且真不是蓋的
老闆說...不能賣便宜點
那我就送你幾片遊戲碟片吧

不過要去買的人(我沒錢買,是別人要買的)
他還是說 看看能不能算2000
天殺的...小賣店居然說當然還是沒辦法
我也正好還在挑PS2的遊戲片當中
看到傳說中的快打旋風EX3
喔喔~~而且價格真是讓人心動到不行
痾...當然是大陸奇蹟版啊...噓...小聲說
五片只要人民幣10元,也只不過台幣不到50啊~

但是我最後還是沒買
因為我有了心愛的NDSL啦~~
怎麼可以這樣始亂終棄呢~~
不過Wii的價格真的很扯
老是在不停的漲價呢
但願股票也是這樣就好了

我們又去看了一間鞋店
黃總就說想要看看布希鞋
正好中午有教如何辨識布希鞋
1.會有鞋掛(把兩隻鞋鉤在一起的掛勾架子)
2.底部會有秀出網址的字樣
3.旁邊鞋繫跟是有圖案的,盜版是黑黑的啥都沒有
圖片啊...沒有 在大陸沒的連
抓不到辨別圖
不過我還是沒買...我穿我的PONY就好了...

最後回程路上才知道
英格爾的幹部居然幾乎每人都有一台Wii
甚至連黃總都有Wii啊!!!~~~~~
我的天啊....
我...我這個年輕小夥子硬是輸了
可是我買回去...
也不知道有沒有時間玩
也不知道有沒有地方玩
這可是遊戲主機的兩大殺手啊

Wii我對不起你啊`~~~~~~`
H德你買的wii我來幫你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