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這麼多天
就屬今天最快活啦
因為中午後
公司的生產就停線了

中午的時候副理又打電話來
告知我85W再另外一間工廠生產順利
所以要我帶十台回去
我當然聽一聽就火大了
中午在午休被吵醒
又被告知說要帶東西回去
我就問副理...到底是誰說
他就說是新來的生管說的
我就說把Mail轉給我
我要開罵了....
不過到了下午...Mail還是沒收到

所以下午就是休息的日子囉
下午就在聽最近在玩的NDSL的應援團
裡面所有的歌曲
但是很不錯聽呢

大家可以去聽聽看唷
尤其有幾首歌好熱血啊
推薦的當然就是由綾小路 翔所率領的氣志團
所唱的One Night Carnival
還有"拉魯顧"彩虹樂團所唱的 Ready Steady Go
還有175R唱的Melody
真的真的好好聽啊~~~

到了晚上吃飯的時候
英格爾的總經理說...
年輕人,明天要去爬山
你要不要一起去啊...
要的話明天八點半要去爬山啊~~

啊啊啊....我怎麼好意思去啊
可是人家都約我去了
不去又不是
但是明天下午恐怕又要跟大陸品管去外邊走走
真難決定啊...
想說好好的休息一下說...
黑暗系浮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