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管忙還是不忙
我都跑到產線上去了

因為今天工廠有他們的客戶來
就把我的會議室給用走了
我就...跑去那產線幫忙
嘿嘿...當然猛給他聊天啦
但是該完成的工作還是有給他完成

我也是有在工作的唷...
後來隔壁的小妹妹
聽說要結婚了...
天啊 才21歲耶
就要結婚了
真是太快了吧

看看我26歲啦
到現在都還沒有女朋友
真是有夠慘的

後來忙回去休息後
看到這邊正在播梁山伯與祝英台的完結篇
嗚嗚 真是給他有夠哀傷的

最後一幕 祝英台跪在梁山伯的墓前
用血寫下自己的名字
並且說 今生今世是梁山伯的妻子
太感動了,就在這感動的時候

馬文才來偷襲了!~
(不是我要說,這馬文才也太帥了吧,相比之下梁山伯就遜色點,主旨是要說帥不是問題嗎??)
上天就用閃電阻擋馬文才前進
是怎樣??艾涅爾用神的制裁現身嗎??
然後閃電還打中了梁山伯的墓
就這樣活生生劈開了
嚇!!更妙的就是梁山伯從石墓中飛了出來(喂!!這邊不是七龍珠也不是西遊記,回去!!~)
把祝英台給抱了之後就這樣攜(吸?)回墓中
墳墓就這樣又自動的縫合了(這樣...怪醫黑傑克還要混嗎??)
馬文才當然不肯就這樣讓小美人被抓走...不是...是被帶走
衝啊衝過去了啊~~~馬文才居然被莫名的力量彈開!!
(這!!EVA中的AT力場都出現啦`~~~~~`是不是還要三分鐘限定順道泡碗泡麵啊)
然後在墳墓的裂縫中,夾著手術後殘存下來的手術巾
不是啦,是祝英台的衣服衣角
居然瞬間變成藤蔓(搞什麼鬼啊...居然連祝英台都變成藏馬了)
衣角在一瞬間又變成了兩隻蝴蝶飛走了...
(是怎樣...魔術師大衛還要混嗎??)
然後一瞬間又開滿了桃花~~
這就是傳說中的濫桃花嗎??
最後就在馬文才的哭聲之下結束了這場悲劇

我還是內心哭了...有情人畢竟終成眷屬
我這個被拋棄的...還是乖乖的出差大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