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一天
客戶強力要求
那該死的8D報告

我也只好趕緊去要報告
可是兩間加工廠
果然是跟我有交情是小間的
他們很快就給我報告了

可是另外一間的品管就慘囉
報告能拖就拖
還跟我說 星期四才給
他X的...真的是亂虎爛一把的啦

還好後來晚上終於給了
可是...客戶那邊呢
只好靠著我們推王之王的小黑弟兄
硬是給他掰出來了
果然是謊言高手啊

在職場幹久了
就是要會說謊話
我...我適合生存在這世界嗎??

不會說謊,人太好
就是只有死!!
該死!!我又想起來了...
弱肉強食,我永遠是弱者
感情曾經也被欺騙的...弱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