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戶今天給他來督察
真是開始大戰啦
然後中午陪著客戶去吃飯
吃啊吃的
要付錢的時候...
裡面的服務員就對我說...

先生,你幾歲啊?
你好靓唷
我就說...那你幾歲啊...

他回答:八歲~~

哇哩咧......

不過我就說我26歲囉

他們就又在說...哇 我真的沒看過26歲了 還那麼靓的靓仔呢

呵呵....真是...真是有點給他不好意思的啦

後來到了晚上 我當然又還得要請客戶
又回到了那間去吃
就又碰到了那位服務生

他就說 喔喔 先生您又來啦

呵呵 我好像只有在大陸有魅力呢
在台灣完全行不通....慘啊....

重點不是客戶臨檢??啊!?有嗎??
還是被讚美的時候比較讚的啦~~這是美好回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