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明天就要出發了
今天依舊忙碌的慘西西
因為在客戶端那邊出事情了
所以忙的要死
也被客戶掛上了...不信任三個字了

可是在忙 因為明天就要去大陸
所以東西也是得要補齊
就只好一下班就衝去南港家樂福
結果...路上大雨下不停啊

只好拖著淋濕的步伐
來到了家樂福

在買東西之前當然要先填飽肚子囉
我就給他點了牛肉麵
小黑昇晏還請客唷~~~
嘿嘿 賺了他一餐
下次要補請他~~

然後就去買東西了...
當然中間不重要

回家之後趕緊整理行李
唉 行李塞的滿滿
不過問了一位之前呆了1個月的前同事
他說...他只帶了4件衣服
我...徹底被擊敗!!!~~
居然4件衣服撐了一個月啊
這樣的精神 我要好好學習
下次就靠我的了!!~皮卡秋

呵呵...不多寫了
明天就要出發囉~~
還是得要早起
明天就要去被罵囉~~~~
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祝我Good Luck吧!!~

P.S 還好不是搭華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