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1的時候
幫同事CC慶祝生日
同部門的小黑又提出說要去唱歌了
我想大概又是跑不掉要喝酒
這個時候我在林森北路的錢櫃
居然碰了前幾天在MSN聊天的高職同學
我叫了他~~嘿!!XXX
他望了我...繼續在望了我
他大概花了十來秒才認出來是我
那時候我在MSN就跟他講,你第一眼看到我
你絕對認不出我是誰....
還有另外一個同學掛保證
但是很不錯啦...之前還有二技同學根本不知道我是誰...
看來我改變的真的有大唷~!嘿嘿

這次把公司討人厭的特助也找去了
中間的過程
我不想多說...
總之我唱我的,東西照吃,歌照唱~酒就是不喝
可是有兩個...都喝掛了
CC只是很單純的想睡還有站不穩
特助就是像是發酒瘋一樣裝瘋賣傻

天啊...明天又答應人家要去唱第二攤
然後還得要把同事CC給搞定
偏偏他老婆又不接電話
接了就又是臭罵我
唉 我為什麼每次都要被罵
X的...絕對不讓這種事情會有第三次了

後來只好把CC安置在旅館了
還幫他出了五百元
幫他叫了個小姐
(喂@@!是你自己想叫還是他想叫~~黑白講!~)
經過一番照料之後
我就直接回家了
搞定了 也已經凌晨一點多了


而今天0901又起個大早
跟著同學還有同學的前同事還有同學前同事的同學
一起去唱歌(繞口令!!?)

我就不爽啦!!給他狂點一堆失戀的歌曲
背叛唱的破音也是要唱啦
真的唱了超多的
所有失戀的歌曲也都給他唱的痛快啊

不過也知道...我真的沒辦法唱太高音的
還有那化學超男子的歌曲
真是超可惜的啊~~~~
我的化學超男子啊
以後再也不能唱了...

看來...下次去唱歌
同事的就得要考慮了

歐比王大師!!下次該是找交服的去唱歌了
我覺得我用喊的 應該也可以幹掉辣妹的歌聲!! ^^|||
再來一次背叛!!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