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之後
轉到依舊觀看的大唐雙龍傳
也知道今天是最後一集了
看著看著

寇少爺跟玉致要別離了
其實是寇少要去赴死
寇少很帥氣跟玉致說
對不起,是我辜負了你
只見玉致說:你不要說了,我已經懂了
然後玉致又說:其實...我看到你開心,我也就跟著開心
聽到這段話的我
(那為什麼大唐雙龍傳是寇少可以聽到這句話!!?X的!~賺到了他)
我彷彿又回到了四個月前的自己
只是角色對調
現實中是一個平凡無奇的男性所說的

曾幾何時,這句話由諾言變成了沙子
悄悄的從我手中溜走

一聽到這句話就知道糟糕了

果不其然
到了晚上的產銷會議
又被白濫的特助施加了壓力
已經是滿頭包了
現在又多了一堆包袱在身上
唉...有什麼公司才有辦法學的到東西又輕鬆啊??
啊??沒有這種公司...

唉...完全沒有考量人力
完全是有名無實
完全的是要凹我們啦!!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