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某網站看了
這熟悉的字眼
CHEMISTRY
喔喔!!前一陣子的"天空的奇蹟"
是首輕快的曲風
很適合夏天輕快的節奏

這次推出了"This Night"
R&B的曲風,再次震撼了我~

這次歌詞的境界
我想大概是描述著
兩人分手之後(當然不是這兩位大男生啦~~~~)
回憶著當初的那些種種
當然...有錯的麻煩請幫我指正啊
底下的是歌詞--This Night


回憶著自己的過去...是否也彷彿訴說著相同的故事呢

堂珍這位帥哥
結婚了之後,果然更有男人味啦
不過他在第三張單曲--You Go Your Way
那裡面頹廢的貴公子造型
還是深深吸引著我

指引著我慢慢邁向型男之路的
也是他啊~~
下次再來弄一個他們成軍的大概過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