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之後
把陸幹給請來吃早餐之後
大概聊了一下
就準備要開始回塘廈開會了
先把戰友跟高總送到石岩去
他們兩個去昨天說的方容解決EMI的問題

然後我跟英格爾福永廠的人就去英格爾塘廈廠
又這樣的花了一個小時到那邊
喔喔~~這次到了英格爾的門口之後
我依舊禮貌性的跟門口的總機小姐說了聲早安~
他也對我笑了笑~~
先生早安~~你又來啦~~
雖然不是個正妹,但是他的聲音真的還挺甜的

我們就先去會議室等著
總機小姐就拿出了兩瓶礦泉水給我們
我們接下來就準備開會啦
一堆工廠的人就這樣準備好
討論這台比202Watts更難搞定的277W
結果...好樣的福永廠居然沒把樣品給送來塘廈廠

福永廠的可憐工程又是被塘廈廠的總經理給罵的慘兮兮
然後我也被釘了
說什麼我們的SPEC跟工程注意事項
為什麼要不一樣

唉,我就跟你講說 那是給客戶的啊
我就叫你們測3KV的Hi-Pot你又不要
真的很難搞定啊
後來還是陸幹跟我講
這樣講是因為工廠要求的嚴格
才會對他們自己有利
避免日後出問題我們去找他們求償
說的也對

開完會後
我跟總機小姐說聲:我要先回去囉 掰掰~~
他說:再見囉
我也上路去石岩接戰友們了
然後就回去沙井的阿元獅餐廳吃飯

吃飽後就在飯店休息啦....
呼...下午就跟戰友給他狂玩小女朋友
不是啦...是我的那台NDSL啦
我都叫他Memory~~是我的小女朋友唷 ^^
然後那150CC的還真難過耶
太難了...

到了晚上又去吃個飯
整理了一下行囊
看了大陸的軍教片
叫做啥士兵突擊的
拍的就是不一樣啊
還可以拍成連續劇啊
你看看人家都大手筆啊
底下的跑馬燈
都寫著軍旅生涯過的有多充實
是我ㄧ生的回憶等等的
還有人說 我這輩子最大的回憶就是有當兵啊
這個對我海軍而言
真是一大打擊啊

嗚嗚,台灣的就是....
我要逃兵啦!!!!!!!!
呵呵....
總之....
真的很不賴啦~~嗚嗚 好感動啊~~~

差不多啦...明天早上就要出發回台灣了
然後回到公司就要被釘到爆啦
一整個慘兮兮...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Ltrooper
  • 還有人說我這輩子最大的回憶就是有當兵啊
    他的意思是
    當完兵之後啥事情都記不住了
    腦袋受傷了吧@@

    歡迎回來 ^^
  • 哈哈
    一定會的啊
    我當完兵就死很慘啊
    什麼都忘光光

    unouno 於 2007/08/28 22: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