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台北約好
就是要今天出貨
我趕緊去產線問
瑜小姐(真的姓瑜,怪怪的姓)請問2k Pcs的生產好了嗎
嗯,好了啊,包含那重工的400Pcs就好啦

聽到這話我就跑去跟台北聯繫
OK的啦!!這邊可以出貨啦~~跟台北打了包票
也跟戰友打下包票
安的啦,人家都說可以出啦

戰友說:你不要只顧著跟妹妹聊天就忘了去確認唷你,出問題我不理你唷

結果到了下午一點跑去跟產線再次確認

什麼!!!?居然還在包裝!!!?
啊~~不是跟我說已經好了嗎??

什麼!!?那是重工的還沒算進去
天啊!!~什麼!!?還要我去弄圖去貼小箱子裝8Pcs

什麼!!!?連繫不到要出貨的關務!!?
我趕緊跑去寫了出貨的地點
怪了...我明明是品管啊~~怎麼還管出貨的地點!!?

天殺的...寫好了之後
我跟戰友還得要趕到清溪鎮啊
(附註:出貨就是出到這邊...)

就跟英格爾的品管還有幾個小妹開始在外箱貼側麥
呼,我貼的滿頭大汗
然後產線小妹居然有人講
哇...有這樣熱嗎??怎麼他(就是在下我)流汗流那麼多
沒辦法啦,人家就是冷氣房待太久了啦

貼到最後實在沒辦法再等了
就只好跟大陸品管交代一下
我們就出發前往清溪
天殺的

在路上居然接到客戶端打來的電話
UL正在我們的工廠檢查
你給我帶承認書過來
說完就掛...果然是從鴻海出身的

UL 有碰過安規的人都知道
UL是難纏的美國安規
然後又會工廠廠檢有一堆規矩
慘了....這下可要頭痛了
也只好硬著頭皮第一次對付UL的人員

到了工廠之後,就碰到了UL的人員
天啊...開始了
請問這Power是你們公司的產品嗎??
這Transfomer是多少的絕緣等級
(絕對不是你們所想的變形金剛啊...是變壓器...)
批哩啪啦 開始查
好 查到了
這白膠的承認書在哪啊??找給我看看
批哩啪啦 找到了
呼...這想這一切順利呃的時候
這PhotoCoupler是哪家的啊??
我找了找!!!什麼!!!居然沒有承認書

趕緊呼叫台北!!快啊 把承認書給傳來啊
啊啊啊啊~~台北那邊也趕緊去找承認書了
就這樣一個小時 兩個小時...
呼...總算是在Mail中看到了
趕緊拿給UL的人員看...
耶~~~結束啦~~逃過了這一次囉
接下來就是要回深圳福永啦

回去的路上居然又碰到了大雷雨
天....有夠大的閃電
好可怕的說~~
然後路上又是給他塞車
就這樣塞回去福永

呼...就這樣回到了福永
在飯店吃了晚餐
高總還給人家點了牛肉小火鍋
牛肉來囉...怎麼一點都不像是牛肉啊
這該不會是食神那批很便宜的牛肉吧....
高總還叫飯店經理來試吃
飯店經理吃了也不像
我看了也不像,戰友也說不像
因為沒有牛肉的血紅色
煮了也沒有牛肉的彈性
所以我也覺得是假的
店經理還給人家叫廚房給切了一片牛肉跟豬肉來比較
高總還說...我不是計較這些啊,我只是想要跟你講一下
我心想說...不計較還說那麼多...
還是把豬肉吃了吧,痾...不是啦 是牛肉

最後吃飽了就個自回房囉
總計今天吃了一堆東西...
看來不胖也不行囉
明天我又得要回去塘廈開會啦~~~真是要命
明明今天就回來了...結果明天又要去了...
預計星期三回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