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八點
就從沙井的東星漢永離開之後
花了一個小時
就又來到了英格爾塘廈廠
這次可要把主力給放在已經正在生產的202W了
我拖著昏昏欲睡的身體
來到了產線

結果戰友Dorn說怎麼這顆Bulk Capacitor那麼小
就馬上回去查
正要查的時候...英格爾福永廠發了異常通知單給台北
天殺的還真是夠準的
就馬上火速調查
唉...都是某人沒事要加什麼鬼料號才會這樣

中午跟著方容的方總去吃飯
大家都是戰戰兢兢的
很可怕的感覺
因為對方也是一間大公司的頭家啊
總字輩的人在講話
哪是我們這種工程字輩的人能插嘴的啊
一點多然後方總就先回去了

回到廠內過了兩小時後
另外的客戶就開始展開了品管之戰
就開始狂盯工廠的生產
原本我以為這間是大公司
應該不會有什麼大缺失吧

但是我錯了
客戶來頭也不小
居然挑出了將近三十個缺失
其中含有好幾個重大缺失
這些都是足夠要客戶不爽在這邊生產的理由了
像是SOP明明寫著要帶上絕緣手套,為什麼生產卻帶上靜電手套而已
從客戶這邊我又學到了不少
真的嚇死我了....
看來我還是太嫩了

晚上則是去了觀蘭這地方吃飯(開車也是要將近40分鐘的說)
喔喔...高總出了難題給一位賣酒的小姐
就是要猜我同事幾歲
結果猜了七次都猜不到
就要對方送酒
不過那小姐真的要送呢
後來還是高總不要他送
說下次再給你請吧

呵呵...我同事28歲看起來卻像17歲
夠強吧
比我這各看起來像是剛念完書小夥子更年輕啊

呼呼...每天都好累啊
快要沒心情打這些啦....
尤其那個該死的日子又來
去死去死團
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