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到了桃園機場
小弟在那之前還利用剛辦到的白金卡
給他硬是搶進去VIP休息室說
裡面又可以吃喝東西又可以看電視的
真是只有一個爽字啊
但是@@明明我們搭的是華航啊
怎麼會進去遠東航空的休息室啊.....
管它的 反正都進去白吃白喝了 怕什麼~~
沒在怕的啦...反正也失戀了...
看一個空姐賺一個

今天搭著下午的華航
跟著高總升等
搭到了華航的商務艙
哇哇 座位比起經濟艙
就是大了不少
而且差一點就坐到空姐前面的位子說
我的空姐之戀啊~~~~~
就只能這樣遠遠的望著空姐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然後就給他飛啊飛的
途中有碰到亂流說
問了高總
他說最近的氣候都亂亂的
可怕的時候是上下震動的
心想...不會白金卡的保險
馬上就要用到了吧....
後來飛到了香港了
好快啊
一開始還因為雨勢過大Delay的說

到了香港機場後 買了點東西
就衝到搭船的地方
給他準備要去深圳福永囉
在這之前 還碰到成都運動學校的人
哇靠 女生還真不是普通的高啊
嚇死人了

大約六點多就到了大陸境內了
可憐我同事還被過X光掃描
差點就要被罰錢(因為有帶材料過來)
看來我比較帥一點 所以逃過一劫

到了酒店(也就是飯店啦....)
櫃檯的小姐看到我

小姐:喔~~靓仔,你又來啦~~
哇 沒想到我已經來到都有人認識我啦
看來我的左撇子簽名
在這邊有打開知名度唷
嘿嘿...心中有點暗爽就是

不過...主要的就是要生產機器的料還是沒齊
看來我這次要留守塘廈
沒辦法去浙江了
可惜啊
不能去酒店了...啊 是不能去唱卡拉OK了
我的背叛
背叛....
心中只有背叛!!!
這真是一手好歌啊~~

歐比王大師...回台咱們就去唱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