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吃燒肉
這點不重要

結果小黑又說要去唱歌
我大概也知道去唱歌
一定會喝酒.....

喝啊 喝的
喝酒就是能High
但是大家也都知道
喝酒也會讓自己陷入危機
尤其是倡導的那句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所以我不喜歡喝酒的緣故
一來我不會喝
二來我的父親以前喝到常常出事情
三來就是之前說喝酒容易臉紅,不是一個好的現象
這讓我更不喜歡喝

結果就在送小黑回家的途中...
CC的女友打電話來罵我
說為什麼每次都要跟他喝酒
害她們吵架

哇咧...我也是受害者啊
不過基於不想也不喜歡跟人吵架
我就只好說,抱歉抱歉
下次不會有了

唉,這下可好了
好像害的人家要分手了

酒...

對於孤單的人而言
是一個可以忘記憂愁的物品

對於已經有另外一半
或著是已經有女朋友的人來說

這會變成一個害人的東西
因為會讓另外一半擔心

讓另外一半擔心
會不會出意外
會不會傷身體

最後...我也很想喝
因為...我還是一個沒人愛的人
一個被人討厭的巨蟹....

同時我也好羨慕CC
有一個這麼擔心他的另外一半
希望CC好好珍惜...

P.S受害者就是說...我是沒喝酒的那個,也沒逼人家喝酒的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