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上一段那不該發生的戀情
即將畫上句點的時候
在MSN上碰到了當兵時候的學弟
看看他的暱稱...
便跟他聊了一下
咦!!??
一樣在公司搞曖昧
一樣是追公司的同事
一樣是有男朋友的
可是...
一樣的被拒絕
一樣的又回頭
一樣的堅決的分了
一樣的再同一天拿回各自的東西

就在他是好聚好散,我是好聚不好散之後

我跟他居然也分別認識了女生
也是正妹唷
也是對方剛分手
也是好幾個男生在追唷
也是瞬間就跟男方來電唷

可是...
我的難度怎麼還是那麼高啊
現在換我有難度了
希望上天可以讓我的感情路順遂啊

有的時候,同病相憐是真的會發生的
真的沒想到會有跟我一樣的遭遇的人
這一切真的好神奇...
讓我有了互相加油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