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偷偷的跟她約好
要接她下班
可是從八點半
等啊等的等到九點半
我買了一瓶可口可樂0熱量
最近正好有在開瓶贈獎
轉開一看...哇...再來一次
不會述說著我今天等不到她吧
十點半....十一點半...
我焦急的跟朋友連絡
然後她傳來了簡訊
太晚了 我請我同事開車順道帶我回家
啊...可是...我明明說要去接你的啊...
妳也說了好的啊...
就算沒辦法也要跟我說一下啊...
嗚嗚,第一次就被放鴿子了...
好痛...
果然跟可口可樂一樣...再來一次...
慶幸的是 這樣走的走的...
就變成了57公斤了...是該偷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