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
想想我已經好久沒在寫文章了
也不知道該怎麼下筆

這段期間
我也經歷了人生的第一個小階段
那就是結婚
很高興我還是有人喜歡的  ^^

廢話不多說
馬上就來介紹一下此次的主角
Dualgen15%

因為幫忙購買的董哥說
X15%疑似被同業檢舉
所以搞得X15%也不想繼續了
就停產了

所以董哥就推薦此款
我目前也是還再測試實驗階段
也希望新的藥物
能帶來新的期望與效果

包裝
貨物收到的時候
一次兩瓶裝,因為X15%比較大
這樣小瓶裝,或許更好攜帶~(吧~?)

清楚點的
去除掉第一層氣泡袋~有感覺更清楚了些

滴管
跟X15%一樣用的滴管
倒是比X15%少了噴霧管就是
不過沒關係,個人覺得噴霧管的使用機會超級小的~

本體現身
本體現身囉~~
有15%的Minoxidil~這希望可以幫上我的忙啊

背面
背面的說明
圖片好像有點反了


嗯嗯~因為目前X15%還有一些
所以要等我開始使用之後
才能告訴大家效果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