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好久沒發文了
上個星期跑去剪了頭髮
這次還是希望不要剪的太短

可惜好像還是一樣齁...
這是我之前1月31號去高雄玩的時候
頭髮最長最....有自信的時候了

他就是我

之後去剪頭髮
就變了下面的鳥樣
QQ

下面是左前額

左前額

右前額,已經是越來越高了~
右前額

上空圖,越來越高的髮線
右上空

左邊也不惶多讓....高的要命
左上空

髮旋部份倒是還好...依舊沒有變動
髮旋~

頭髮變的好短喔....
整體

右邊還是缺了一塊
不管吃什麼...抹什麼...都還是一樣
而且甚至是往上不停的掉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所以我現在也只能夠維持了...
有關頭髮的部份,我想也只有更新到此了吧
因為根本都沒有進展了~
感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