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女朋友的要求
說要吃吃看
澳門有名的蛋塔
一個是瑪嘉烈蛋塔
一個是安德魯蛋塔

兩個人本是夫妻
後來因為離婚後才各自又分成這兩間

瑪嘉烈蛋塔因為已經在KFC存在了
那我們就去找安德魯蛋塔

這當中還有碰到超討厭的事情
我跟二小姐一起騎車去松山的時候
居然開始下起雨來...
還開始有點大呢....
所以本來想說作罷,先到松山吃個飯先
就去吃了禾掌屋
吃完的時候...地上是乾的
我們就決定還是出發好了!!!
結果.......好樣的天氣
到了停車的地方就又開始下雨!!而且又好大
這實在是在作弄我們吧!
穿上雨衣,放好東西
等雨稍微小一點再走好了.....
可是雨就是沒小多少....依舊要出發!!!
騎到不到10分鐘又沒雨了......
就這樣穿著雨衣騎到了目的地
(難道我是雨男嗎!!!!!!!!!!!!!?)

可是我們到的時候
並未像是其他人的Blog所寫的
有著安德魯蛋塔的Mark
所以有點怪怪的
盒外只有寫著順成葡式蛋塔
順成葡式蛋塔

買的時候,我們共要買六盒
可是只剩下三盒
店員小姐很好心的說
我們在幫妳們加烤喔~~
大概是要三十分鐘喔

這段時間我就跟著二小姐兩個人
到處走走~~最後跑到7去喝飲料打發時間

時間到了之後,問了才知道
原來因為她們的烤箱會關掉
今天剛好沒關,所以額外幫我們加烤
真是佛心來的啊~
所以下次要在六點之前打電話先預約喔~

拿回家後還有些微的餘溫呢
一盒共有六個
有的好像只有一點點焦糖...
一盒裝

吃起來果然跟一般的台式蛋塔不一樣
脆脆的口感果然不同啊!!
而且又不會太甜
實在會讓人忍不住想多吃一個啊
偷咬一口

這蛋塔的價格....可能是媽媽不能接受的價格吧
媽媽會說:啊 路邊的十塊錢蛋塔就很好吃了啊~買那麼貴的幹什麼

呵呵...沒關係啦...偶爾吃吃高檔的也不錯啊~~

店家地址:臺北市長春路335號

回程的時候,又跑去了佳德糕餅店買點東西
二小姐挑了鳳梨酥給我吃~~
明天再來吃吃看....我已經變胖了....
不能再亂挑戰了
鳳梨酥

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