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這天
我跟女友兩個人
本來是不會碰面的....

可是她的共乘車主因為要加班
所以她就可以偷偷跟我去吃東西啦

我們就找了本來星期一就要去的米麥義大利麵
後來因為二小姐說
星期一....米麥義大利麵公休
我們就跑去吃阿官火鍋
就是首頁的那兩個可愛QQ的偽Kitty貓
可愛^^
那天阿官火鍋的服務生很有禮貌喔~給90分
很可愛吧~~
10/26也是我跟二小姐的三個月紀念日喔~~
也恭喜我跟他打破魔咒啦~~おめでとう~~

騎了好一陣子總算是騎到了
在此要討伐一下咕狗Map
汐止那邊應該有更新路名
可是辜狗卻還是沿用舊路名
依照米麥的地址去找
會找到偏遠山區....
我一度還以為那是只有
農曆七月才會開的店面.....

辜狗提供的偽地圖
拜託都到五堵山區了啊
底下都可以看到五堵車站了
是要找好兄弟吃飯嗎??

偽裝的地圖

真正的地圖在這啦!!!
差不多是地圖上的位置
走大同路的朋友們
可以看到信義路後,馬上右轉(汐止往五堵方向)
走那條沒有路名的路...過了一條比較大的路之後
小小條的就是新昌路了...可是在辜狗還是寫著南昌街
誰對誰錯...我也不知道了....
汐止火車站那邊的才對喔~~不是到五堵火車站了喔....

真的   我才是真的!!

到達了目的地之後
便開始要點餐啦
可惜忘了拍下菜單
二小姐點了兩杯玉米濃湯...一份沙拉...
她的是蛤蠣義大利寬麵...應該是吧...忘了菜單的下場
我的是青蒜蟹腿焗烤麵...應該是吧...忘了菜單的下場
我會點這個是因為以前在高雄當兵的時候
太早回到高雄去,就會在高雄車站附近吃飯
點了焗烤飯....就想回味這味道
沒想到這舉動害了自己...
還外送兩杯紅茶,可以點紅茶/奶茶/柳橙汁喔

來囉來囉~~先上的是兩杯玉米濃湯跟沙拉

玉米濃湯跟沙拉

來介紹一下沙拉
不是沙拉康納....
有番茄,豆苗,芭樂,小黃瓜,葡萄乾,以及和著百香果醬的沙拉喔~~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別有一番風味~
我這個胃食道逆流的傢伙也吃的下喔~

沙拉沙拉~

玉米濃湯來囉
這湯口感真的很不錯,不過可惜不是免費供應
或許正是因為如此,喝起來奶味果然才夠啊!!!
不錯喝的玉米濃湯喔!

二小姐點的正餐正式上桌啦
實在是忘了這叫什麼名字去了....
畢竟不是小弟的專業啊...
蛤蠣義大利寬麵

再來一張清楚一點的好了...但是顏色就不好看了
顏色亮些

接下來是我的青蒜蟹腿焗烤麵
濃濃的起司香味~~直撲而來
我的麵我的麵啊

閃閃發亮惹人愛版
閃閃發亮!!好吃動人

翻開之後...都是綠色的啊~~
吃的時候要牽絲
才是王道啊~
這才是重點啊!!!

吃起來當然是很不錯的啦~~
上面說的致命傷來了....
我不能吃奶類的太多...否則胃食道逆流會發作
果不其然...湯+麵的Pick and  Roll攻勢之下
對手硬是得了兩分!!
痛了....我痛了....大敗啊~
可是痛歸痛...錢還是得付
這次一吃...又花了380...

可是跟昨天比起
已經是便宜很多了啦~~昨天那C/P值真的有點偏低了....
之後我跟二小姐就跑去汐止車站那附近........
應該算是小夜市嗎....走走
二小姐還買了糖葫蘆來吃 哈~
她本來還想吃鹽酥雞的說
但因為我胃還在痛...所以就沒有吃了~~
就結束了快樂的小小約會~

arrow
arrow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