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8號的時候
跟以前在基隆當兵的同梯
要去吃點東西小小聊天一下

我們就選擇要去吃饒河街
可是一開始真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東找找西找找的
也記錄了很多想吃的店家

走著走著
同梯看到了一間
似乎有異國料理風味的餐廳
尤其他很哈外面的烤雞肉串
我們就走進去準備來吃了

阿拉丁料理

我們就找了一個位置坐下後
菜色看了約五分鐘吧....也都沒人來招呼
不過也好....第一次看到很特殊的菜色
就多看一下也OK的啦

點菜的時候,看著服務生(外國人)講著生澀的中文
感覺還真的是有點怪怪的
但是我們還是給她點菜啦

同梯點了甜咖哩套餐(羊肉)

同梯的點的餐點
我點了阿拉丁炒飯套餐(牛肉)
炒飯套餐
可是....................................
重點來了!!!
不知道料理的師傅是不是只有一位?
我跟同梯至少等了快15分~20分有....
還是那個甩餅要很花時間啊.....
這就不得而知了...因為這不能去問
就好像媽媽辛苦的煮菜
你還嫌媽媽煮的很慢
不被殺才有鬼
但是....媽...你煮的真的算快了~
我不該老是說你煮的慢,對不起

後來過了十分鐘的時候
送來了一人一杯奶茶
我的是奶茶,同梯的是柳橙汁還是百香果汁去了
奶茶還不錯喝,不會太甜
送來的奶茶

後來主菜開始要送上了
同梯很搞笑的問了服務生...
啊你們要怎麼吃啊?用手吃嗎?
服務生笑笑說....旁邊有叉子跟湯匙~
我跟同梯就笑了....連吃飯都不專心

同梯的羊肉甜咖哩來啦,應該是要滿滿的啦...
他已經先倒了一些走了
可不能倒完喔~因為要留一點去沾印度甩餅
羊肉甜咖哩

把咖哩醬淋到飯上~羊肉很嫩喔
但感覺飯不是很多~

好樣的咖哩飯!!

同梯的附湯,非常酸!!!!!印度口味嗎??
像我胃有毛病的人....應該沒辦法喝完整碗
紅紅的湯~

隨餐附贈小菜~~
個人覺得香菇不錯吃~~
玉米有奶油味道喔~
豆干...正常味道
還有一個很像甘藍還是什麼菜...酸!!還是酸啊...我一度以為是臭掉了...
但是應該也是國外風味吧~

小菜

同梯才有的印度甩餅,吃起來不錯耶
口感很像不會油的蔥油餅...是這樣形容嗎....
記得要沾咖哩啊~
印度甩餅

我的炒飯總算是登場啦!!
米飯應該是長米,非台灣常見的短米
我很喜歡這樣的口感
之前去大陸出差,超愛點蛋炒飯來吃的
上面還有香菜....吧~

牛肉炒飯!!!

牛肉也不錯吃,很嫩喔
同梯說:這應該都特殊在那香料,有異國風味,所以才那麼貴吧!!

好吃的牛肉

我的湯,就很清淡了
還挺適合我的  嘿嘿
紅蘿蔔白蘿蔔湯....非常適合開心農場
好喝的湯

我也有的一盤小菜(??)
我的小菜

我的炒飯沒想到還蠻大盤的耶
我還分了同梯吃了不少
我的炒飯還有點多呢

吃飽後....我們要去付帳了
沒想到居然是680....
還是有收服務費嗎?????????????????
羊肉咖哩390+牛肉炒飯260=650才對啊....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那杯奶茶要30啊.....
太高檔了吧....還好我喝完了

最後總結
C/P值真的不高....
純粹是吃異國風味的啊~
一個男的吃...可能還吃不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