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二小姐去買了KFC的早餐給我吃
沒記錯的話
是煙薰鮪魚起司哈斯 + 小杯冰奶茶
可是最糟糕的就是
二小姐昨天說感冒
導致她身體不適嘔吐~~
要早點康復啊~~~

所以她早上還是打起精神
幫我買了早餐~~
不過....她還是有幫另外一位同事一起買
可能是障眼法吧
這樣才能低調低調低調低調低調低調............

二小姐偷偷拿給我後
神情有異的回到位置上了....

我就乖乖的坐在座位上偷吃早餐了
早餐喔~~~

一杯小杯的奶茶~~粉甜的呢~
小杯奶茶來一杯

好吃的煙燻鮪魚起司哈斯,對焦沒對好
外面要有黃黃的那一圈一圈的就是哈斯喔~
起司哈斯

把袋子拿掉後,可以看到都是菜....
魚肉啊魚肉~~~你在哪裡啊~~~
我怎麼都看不到啊你~~~

把袋子拿掉後

吃啊吃啊,總算是發現敵目標的蹤影了!!!
看到魚肉啦

總而言之,應該是愛心才讓這好吃的吧!!!
^^  二小姐知道會殺了我吧~~
可是二小姐說.....有種噁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