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網友李先生問了使用藥物的一些相關
我目前吃安得卡此藥物
也已經約有四個月到六個月了
自費費用是874元
詳情可以參照此篇

驗血報告出爐

可是詭異的就是
我的髮量居然沒有增加!!!
但是我也可以感覺到落髮量並未增加
也就代表頭髮的生長速度已經是停了

明明之前頭髮就有變長
而且還是有頭髮的啊
難道是什麼生活習慣或著藥物
導致我的頭髮停止生長嗎?

我的頭髮已經兩個月了
之前剪髮是8/14
現在也快要兩個月了
連二小姐也這樣覺得我的頭髮沒變長

昨天看醫生的時候
問了醫生我這個情況
醫生還是只有說
目前可能是生長跟落髮打成平手
天啊~~
我看到鏡子的自己也都很無奈....
唉....

補上現在的髮型....慘啊~~
兩個月了...兩個月了啊!!!
都沒有生長啊!!!!
整頭

頭髮的側邊
中間好像缺一角了....
唉唉唉唉唉唉~~~

頭髮的側邊

為什麼我能做的都做了
吃的抹的擦的....我都弄了
可是卻只有這樣的答案....

今天在公司無聊搞了個自己禿頭的樣子
沒有Photoshop
就只有用小畫家修改
唉~~要有心理準備了我

二小姐看了之後本來心情不好的....也笑了.....

凸了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