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這天星期六
新聞明明說會有鋒面或著不穩定的天氣
管他的

還是要出去玩!!~

所以當天起了個大早
我換了年輕的裝扮
就搭著早上8點26分的區間車
緩緩前進到基隆去了

結果.....這台調皮的區間車
硬是在三坑站停了超久
我的iPod都放了四首歌了啊!!!
跟我同車廂的還有一個正妹
他的手機來電
哇靠!!這妹講話有必要那麼大聲嗎?
我在聽歌都可以聽到她在講話啊
是怎樣....怕別人聽不到嗎???

後來我這班本來只要40分鐘左右的電聯車
居然硬生生的花了一個小時才到
有誤點那麼嚴重的嗎??

出了車站就又聽到剛剛那個大聲女
這次都已經離他有十來步了
結果還是可以聽到她在哭腰聊天

然後趕緊去等公車先去找二小姐
然後我就到了二小姐所說的地點
靜悄悄的來到了他的家看看
嗯.....過程就跳過啦

然後沒多久我們就要出發去海邊囉!!!

但是沒想到的是惡夢來了........
天氣真的事出乎意料的熱

我們先到了金山老街逛逛
我拍了兩張路邊風景
對不起....我開車技術沒有二小姐好
所以是由二小姐開車
在此跟二小姐說聲謝謝~~
強哥在此說我是小白臉....
我沒有啊~~大人~~我只是技術不好不太會開啊
石門海邊
這是行進中拍攝的
所以有點霧霧的
海邊

然後再去二小姐的秘密景點...可人也不少
就是石門風力發電廠
石門風力發電廠

從這邊看到的海景
海景

遠拍一些發電機
遠拍發電機

有像我以前當兵的地方
又有海囉

又有海了

我跟二小姐的影子
我與二小姐的影子


下山後再拍一張
漂亮的海邊

實在是太熱了....我們又回金山的曼特寧咖啡待著
可是我也沒拍....因為隱形眼鏡戴太久了好累...很想睡
待到下午五點多 我們就去翡翠灣了
翡翠灣

遠邊的雲....感覺很假...好像是畫出來的一般
天邊的雲彩

還有請樂團來表演...女主唱很隨性喔....還開酒來喝
記得叫做硬式泡沫紅茶

之後就是八點的煙火秀啦
煙火秀因為傻瓜相機要拍很難拍
所以就不拍啦

之後我們就乖乖的回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