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那批哩啪拉的測試
我以為告一段落的時候.......

天殺的丁丁又自以為的
想到了一些測試項

一個之前已經做過的機種
也已經是改版之前的機種
換言之....已經是不要的版本了

結果丁丁叫我補測那改版之前的
因為丁丁覺得線路架構相同
應該結果也要相同
我也是這樣想....

可是都不要的東西了!!!為什麼還要測!!!?

我真的是有點心寒啊
好吧
拿人家的薪水....也只能乖乖的做
不爽也只能在這邊發洩了

做啊做啊
量測Dummy Load的溫度是....
溫度485.5度

天啊!!!這是可以煮飯的溫度了吧!!!!
腦殘的丁丁依舊不放手
要我明天弄一個繞線電阻瓦數較大的來做


溫度之高已經讓水泥電阻已經裂了....
爆掉的水泥電阻

就連電木板也都燒焦了
燒焦啦燒焦啦

而且當水泥電阻在匹哩啪拉的時候
我身上沒有任何的防具
就是說要是水泥電阻爆開的話
就會直接命中我了
我希望公司都應該弄一套鋼鐵人的服裝才對!!
唉....當部下的命果然就是賤啊~~
01

02

03

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