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道怎麼著
整個人就是累到不行
所以居然連電燈沒關
都可以睡著
我真是有點佩服我自己
不過我大概真的太累了
所以擺脫了失眠的困擾睡著了.....

今天凌晨的時候
我睡著睡著
夢到了我的爺爺
爺爺在以前他住的地方外面

我爸在爺爺的周圍顧著他
當我看到爺爺
當然是忍不住去抱住爺爺

而不知道為什麼
爺爺的身體好冰好冰
我不停的抱著爺爺
好像有那一點體溫恢復溫熱的感覺

而在客廳的親戚大夥們
知道爺爺的身體恢復正常了
趕緊將爺爺推回客廳
好讓爺爺跟著大家一起聊天
而爺爺的表情
是我最喜歡的那個微笑的表情

可是......不知道怎麼了
我突然覺得這不是真的
從夢中驚醒
而我的眼淚卻像是水龍頭一般
眼淚流個不停

因為....這已經是半年以來
我第一次夢到爺爺
而爺爺的那個微笑
依舊是我最愛的微笑爺爺

爺爺~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