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著幾位
以前公司的同事
去到了位於東湖的
嚐嚐九九
到那邊吃了一些熱炒
我們大概是11點半到的
一開始還沒什麼人
後來沒想到人越來越多
真是太誇張了

本來想凹店家
因為生日只差一天
可不可以送那10元的菜
結果被說不行
倒是有點可惜的說~

不過我因為沒帶到相機
所以也沒有拍下菜色
但是還挺多道菜的

之後前同事送了一本書給我
希望我的觀念要稍稍的修正一下
應該會讓未來更美好
那我有空再來研究一下的好
就是這本書的啦--念轉  運就轉
Book

後來又跑去吃冰
好像叫大碗公的
說是旗津那邊來的分店
就是最多到一般的30倍大小
不過....因為基於我們幾個都是出來社會的老弱婦孺了
所以也就不敢挑戰了
怕一個不小心明天要是不能上班就麻煩了

真的還不錯...也多虧以前同事的幫忙
讓大家才有機會在聚餐

呵呵...最後有聊到我的頭髮
同事建議我
乾脆出家好了
就不用擔心頭髮
也不用擔心找女朋友的問題了
真是一舉兩得啊

難道以後叫我uno大師了嗎?
===========================
用同事拍的照片,補上去吃的菜色
菜單喔

送的小菜....還是要10塊錢的去的了-忘了-
小菜

比較沒味道的蛤犡絲瓜
蛤蠣絲瓜

好像是羊肉炒青菜
羊肉吧好像

檸檬雞柳,酸酸的~我不太喜歡吃酸的
檸檬雞柳

油雞~~黑嘿,點這道被說成跟汪老吉一樣...我看我也快了吧
油雞啥的

炒鹹豬肉,吃起來挺不錯的喔
不好意思....這雙手就是我的....
客家炒鹹豬肉

苦瓜雞肉湯
生日喝這各湯....真的會越來越辛苦
苦瓜湯

後來去附近大碗公吃的冰
我點的布丁冰~~本人熱愛布丁啊 (羞)

我的布丁冰

同事點的綿綿冰
早知道就點這個...因為也有我喜歡的煉乳啊
綿綿冰

最後雖然沒有挑戰30倍的
但是還是要自己拍大合照一下
右上角的那個就是我啦....
大合照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