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去看中醫

當然我最主要看的
還是那胃食道逆流

這次去看診
跟護士小姐小小聊了一下天
呵呵,其中一位A
就說...你都不出門的喔?
我說:我沒有女朋友啊,不想出門
A說:那B介紹給你啊?B你電話給一給啦
B說:哈哈...
我:好啊...哈~~~
我哪來的勇氣說這話啊

後來輪到我進去看診了
醫生看到我
問我體重多少,我回60.8
上次量是61

醫生就說....
你差點就可以從我們這邊畢業了呢
可惜體重還是不夠
這次在開兩星期的藥給你吧

呵呵....我差點就可以畢業了啊!!!
胃食道逆流我總算是要治好你了!!!
看來每天狂喝水2000~3000CC
還有小小的運動
說到運動....我才做伏地挺身50下
醫生居然還說太多了...做三十下就好了

之後我就去刮痧
哇塞!!!真的有點小痛
(我媽居然說...刮痧會死人...叫我別去刮了)
(難道刮痧是常常死人嗎??怕什麼啊???)
背後有兩道長長的淤血啊!!!

護士小姐就說...你的氣血循環不好所以都是黑色的
所以你的藥的吸收力很差...
之後就在手上跟腿上扎上各兩針
腿的是還好

可是手的真的是痛!!!
動都不能動!!!
一動就是一陣酸痛到不行的痛

之後我就乖乖的呆著
直到護士小姐來拔掉針

但是也總算是快要好了....
這些錢花的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