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同事一起到基隆的二輪影片劇院
選了兩部片來看看

路上還碰到一位老夫婦
因為買了連續套票看不完
所以就想賣給我們兩張

本來是要一個人120元的
可是有連續套票的加持
一個人只要70元
一方面可以幫助老夫婦
一方面我們又撿到便宜
真是何樂而不為啊
所以在經過櫃檯確認可以看了之後
我們也爽快的付錢給老夫妻了
(這算是黃牛票的行為嗎?)

到了劇院
嗯嗯....當然跟信O威秀有所出入
畢竟信O威秀在信義區可是赫赫有名的!!
況且二輪戲院,本來就是給人打發時間用的
當然也就不太計較這些

鬼片一開始就.....請參考啞虎的電影介紹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908
因為不想放地雷啊
雖然已經上映很久了

但是我總覺得這部片的主旨
是在告訴電影院的員工

不可以做偷盜錄或著偷拍的動作
所以我根本沒有想害怕的感覺
真正要害怕的....應該是在後面放影片的大哥們吧!!!

假如今天所使用主題是
因為科學怪人使用烙鐵沒使用好
把自己的臉給弄花了
導致自己人格分裂,殺害同公司的員工

或著是扁湖俠在弄電容的時候
把正負極性接反,導致自己眼睛瞎了啥的
不爽就把自己的主管給宰了(因為主管永遠只會出張嘴!!)
我可能會比較害怕一點


然後撐到屁股實在是痛爆了~~
起身運動一下
就期待下一部片-移動城市(PUSH)
想把剛剛看的片給洗腦一下
避免我哪天真的拿著烙鐵血洗公司
怪了....明明英文就叫做,為什麼硬是叫做移動城市呢?
更重要的城市明明就是一直都在香港....
又沒跑來跑去的!!!身為影迷....可以給個交代嗎?
我相信這假如在對岸上映,應該直接翻"推"吧

這是主要在講...
嗯,我怕有雷,所以也請大家到啞虎看看劇情簡介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961

不過怪事真的很多
在香港的壞人特工們
有一個長髮的美女是透視人(就是具有透視未來的能力)
長的很像我以前想追的一個女生,就是底下的這位女生

壞人美女(羞)

壞人美女(羞)真的很漂亮啊~
(嗯!!我對女主角沒興趣啊)
跟女主角比,我真的喜歡那壞人美女啊~~(羞)
女主角好像是演過某電影啊...我有點忘了....
是不是幻影殺手裡面的一個小女孩啊!?!?!?
因為她的眉毛好像蠟筆小新一樣...好濃啊(羞~~)
(編:我最痛恨別人眉毛比我頭髮多!!!)
女主角
可惜...後來還是沒有追成,我也放棄了
此片雖然為陽具洋片
當然都是說英文

但是美女的父親跟弟弟都是港仔
身為港仔,講廣東話很理所當然吧!!
就跟我本身為汽車維修員,身上帶著扳手也是正常的一樣

1

2

3
可是重要的是!!!
美女為什麼有時候一定要跟老爸烙英文!!!?

壞人父子檔
而且老爸也聽的懂!!但是老爸又回廣東話!!?(我一直覺得老爸像編劇鄭文華...)
我知道了....是米糕...是小叮噹多啦A夢的翻譯米糕
因為老爸跟他的兩位兒子又是講廣東話
(還好髮型不是肉棒糖男孩那種....不然我會親手宰了他們...我覺得右邊那位很像青蛙...)

壞人兄弟

大師
而且裡面最強的
果然就跟火影O者一樣
是使用寫輪眼跟輪迴眼的人!!
都是會使用幻術的人!!
佐O:好歹我是原創....給點版費吧

最後反正結局大家都不按牌理出牌
男主角就得逞成功了...
但是....為什麼要叫移動城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