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
每天
都要跑廁所

不管是大的
還是小的

就是要靠這味了

不過
我突然發現到
那句驚世標語
"請往前一點,地上更整潔"
這句話真的是說的一點都沒錯

我前天在公司外面的廁所
正想要小便的時候
居然看到地上
有著很多滴尿漬
如附圖所示
藍色為尿漬啊~~
示意圖

我真的想了好久
再我之前的上一個人小便的時候
到底離小便斗有多遠
還是他的小OO有問題
是往後面生長的來著

真的太誇張了....假如是在小便斗的左右
那也就算了
可是居然尿到人站的地方了....

我本來很想拍照的
但是怕被當成癡漢
就沒有拍了

最後,真的希望大家小便的時候
請往前一點
體諒一下打掃人家的辛苦
否則,將來會有報應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