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頭髮越來越可憐了

實在是不知道怎麼救援了

我已經越來越慌了
每個人都說
"ㄟ,你這還好啊"
"你太多心了吧"


可是不是我要說
一切有圖為憑啊

左前額
可憐了空空洞洞的頭髮

左前額

右前額
右邊感覺好一些...相較之下左邊很慘

右前額

中間
以前的直髮,都變成卷髮了
下一步就是越來越細,然後就掉了

中間

後面
也感覺掉的很兇...

髮旋部份

老天啊
救救我啊....
我都已經那麼拼了
為什麼你還是不幫忙呢...

我好想X啊....唉....

總之...整頭都在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