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考試不做弊,明年當學弟"
我硬是加上"我偏不作弊,照樣過下去"

就這樣度過了學生時代
靠著自己普通努力的讀書
讓自己一路All Pass到出社會

當兵的時候
知道什麼是做假報告
反正上級來看看
下面就弄到票漂亮亮
欺騙一下長官

也就平安的度過了當兵的一年七個月

退伍了


出來找工作了
踏入社會已經第四個年頭了

我才發現到...還是只能做假...不停的作假

呵呵...怪不得黑心商品,山寨機
才會如此的活躍

因為大家訂定的規格太嚴格了
導致最後惡性循環
這...就是人生

假如我有了孩子(希望可以有)
他哪天作弊...我也不會怪他
因為社會是比學校更加的險惡
更需要作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