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生以來
真是倒楣三生有幸拿著傳票要到士林地檢署

結果在撫遠街跟民生東路居然還碰到了其他人車禍
心想這下可好,就是為了這種事情
害我要損失一天的薪水了...

結果看了看手錶....天殺的
怎麼跟我預計的時間不一樣
快Delay了!!糟糕
只好稍微的加快一點速度了
(好孩子請不要模仿,有人就是模仿了...現在才會在法院告來告去的)

在經過了一番熟析的路況折騰之後
總算是在時間內踏進了地檢署裡面













一點也沒有日劇HERO裡面那樣的感覺!!!


我到了法庭外...等著法警的傳喚
ㄟ...都九點半了
啊...不是說要開庭嗎??
難道遲到果然就是中國人的天性啊....

結果還是Delay了十分鐘...那我那麼趕是為什麼

在外面的時候也稍稍的另外一位證人回想當時的情況
她幾乎都忘的差不多了
我是記得比較清楚

過沒多久,法警就叫我跟另外一位的名字
準備開庭了
問話的時候....也有錄音錄影的
深怕一個講錯話就害的人家慘兮兮啊

中間過程就忽略不談了
約20分鐘後...就問話完畢了
就拿著一張紙...說是可以領日費與旅費的
哼...那傳票那張紙也騙人騙很大唷
還說一式兩聯....想說我怎麼只有拿到一張
該不會被拿去報"國物雞要廢"了吧
底下有傳票有寫的唷...本傳票一式兩聯....
傳票底下

去了出納組領便當...喂!!什麼領便當
是去領日費
然後.....
居然只有領了550....
天殺的,雖然我ㄧ秒鐘不是幾十萬上下
但是好歹我一天還有價值一千耶
就這樣虧了一天的薪水了
還得要冒著可能會被原告與被告殺害的危險
真是划不來啊....以上

最後來一張....法院外的風景吧
法院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