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到了
總算是要出門了!!!
就搭上附近叫的計程車
準備出發到台安醫院去了!!

然後....花了約20分
就到了醫院
那當然就是先去腸胃中心報到去了

報到的時候,還有外勞耶
不過...還有一位正妹也出現
可惜....臉上的妝超濃的
(比X恩咖啡還濃!!!)


附近是台視咩....
可能是某個臨時演員被叫去檢查腸胃吧
也許老闆有替他在食物中偷偷加料吧...

報到完後....等待的時間
總是很讓人感到無聊
可是卻又很緊張~~

經過10來分鐘後
終於喊到我的名字了


到了診間外面,小護士就問我
會不會吃藥過敏啥的
我都回答沒有。不會的等等


到了診間裡面之後...
小護士說道:請先穿上這件病服...
小護士又說:麻煩請脫掉外褲跟內褲
ㄟ??我!!??脫掉....可是...面對年輕姑娘,我怎麼好意思亂脫啊!!!
所以我又問了一次....脫....脫掉外褲跟內褲嗎?
小護士很客氣的說了:嗯~是的,麻煩您脫掉內褲與外褲


我只好趁著小護士去別間忙的時候,使用無影脫褲手脫掉內外褲(這是我老爸三十年前的產品!)
脫好後...很笨拙的躺在床上...........

.........................
.................
...........
......
....

 

 

好歹也拿件毛巾給我蓋呀
下麵小OO很冷的啊!!!小姐!!!!

不知道何時突然出現了一位較老的護士...
很貼心的拿了條毛巾
蓋在我那寒冷的.......小屁屁&小OO上
叫我側邊面對著儀器

之後就開始稍稍的介紹一下等下要做的檢驗手術
"等下會在裡面灌氣唷,所以會有想排便的感覺"
在這之前,要先來幫你打支針
這可以讓你的腸胃蠕動變慢,減少疼痛

於是我就那剛剛批在我那可憐的......毛巾
給掀了開來
打針的時候....護士阿姨便說
你要放輕鬆一點唷~~
我:好!!沒問題~
怎知那一針下去....居然屁屁抽動了一下

護士就說........放輕鬆放輕鬆,會有酸的感覺齁
要是這針斷掉,那可就不好找出來了啊


我.......難道是要我當小蜜蜂嗎!!!!!?


而且在打針的時候....我隱約感覺到....小護士有從旁邊走過去
我的小OO跟小屁屁,就這樣被小護士看光了~~~~
突然之間....我覺得我好像熟男不結婚裡面的桑野一樣....超無奈的啊


小護士!!!我不管!!你要娶我!!!!我的小OO都被你看光光了~~
小護士:。。。。。那我一天要看那麼多病人,不就要結婚幾百次

後來...醫生來了....就開始準備操刀了
這時候怎麼突然想起一個NDSL的遊戲啊....叫做超執刀....
只是現在被操刀的人....是我.....還有我那可憐的小菊花


一旁的護士阿姨就說,要insert了唷!!!
前面撐過去了,後面會攪痛啥的,記得要說唷....我們可以立即放棄檢驗

我心想:小OO跟小菊花都被妳們看光了....打死我也要撐過去!!!

醫生就這樣先進行了菊花觸診,確認OK之後!!便可以開始--菊花探親之旅

喔~~進...進入了~~~(以上沒有喊出來!!我怕被告性騷擾)
就這樣慢慢進入到腸子了~~
也在裡面灌氣...真是感覺脹脹的
因為要把腸子給撐起來才能方便進入更深層
還好我的小菊花夠爭氣,沒有批哩啪拉的把賽給衝出來!!(應該也沒有賽了才對)

突然間,護士阿姨說,請你翻到正面
然後把右腳翹到左腳上頭
等!!等等!!那這樣我的小菊花跟小OO不就又要出現了嗎!!!?不要啊~~~~~~
可是....還是只能照做....嗚~My  flower~~~~~~

約過了沒幾分鐘後...醫生說...你的糞便沒清乾淨唷
我:我都已經拉到只剩水排出了耶!!~怎麼可能!!!
護士阿姨:你幾點起來喝藥啊?
我:四點多起來,五點左右開始喝啊....
我看了看螢幕...shit~~真的還有一些黏在腸壁上啊!!!
可是我也沒辦法啊....難道要像刮耳屎一樣刮出來嗎?

醫生就說:OK,差不多到這邊就可以了
語畢,就開始把大腸鏡機器抽出來了
醫生也說了....你的腸道並未出血,恭喜
但是....有些微的痔瘡

有些微的痔瘡...有些微的痔瘡...有些微的痔瘡...有些微的痔瘡...
我的天啊....我真的少年得痣啊!!!
不過該偷笑的就是腸子沒有受傷就好....

此時,我只覺得....吉翁軍還是輸了
地球聯邦軍戰勝了~~
我們總算是守護了地球的未來啊!!!

這也算是送給了我一份好樣的聖誕禮物啊~~~肛溫蛤~~~~
另外....喝了瀉藥在去量體重....
真的有比較輕耶~~宿便真是可怕啊!!~~

P.S:那意思就是說:忠O醫院你給我亂測就對囉??
那要不然我怎麼會有血~~那個鳥護士!!你遲早會有報應的!!

P.S2:也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