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我凌晨四點多就起床了
主要就是喝那刻見清
我約五點十分開始喝....
因為還得要用2000C.C泡開那兩大包的藥粉--刻見清

泡開後....喝了第一杯
天殺的,這什麼鬼味道啊!?
有點奶粉味,但是卻又有金屬味

但是得要在一個半小時內
把那2000CC的水喝光
還真是有夠難的任務耶!!

我也只好開始捏著鼻子喝了
起初的1000C.C,我分四次喝
到也覺得還好

困難的來了....一邊得要忍受那味道
卻還得要承受那胃已經快要撐爆的感覺

喝到那最後一杯的時候(剩下那250CC了)
真的是眼望那杯卻又喝不下去

我懂了....我總算懂了
大胃王比賽的時候
明明就差那一口,但是就是吃不下去的感覺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眼看時間也就快要到護士所說的那一個半小時了
倒數最後60秒....59秒...58秒....57秒...

我只好捏著鼻子鼓起勇氣再次一口氣灌光那250CC的金屬水了!!!

天!!天啊!!!我總算是喝完了
如果有獎杯的話,應該是要頒給我啊!
2000C.C就這樣被我一個人給喝光了啊!!!!

過了十分鐘之後.....肚子開始受不了的咕嚕叫
此時腦海中只想起一首歌
http://tw.youtube.com/watch?v=wjz2c7YKEg0

之後就開始往廁所跑了
天殺的!!!!此時剛剛喝的水!!!
彷彿就在此刻
要爆了


就好像..............一般
狂瀉不已!!!噴了再噴!!!!
尼加拉瓜

經過了大概五六次的瀑布狂洩之後
還得要確認是不是已經沒有便便的出現了

報告長官,目標確認已經都是拉出水了....

好!!!那我們就...就乖乖的休息一陣子後....
九點四十分就出發去醫院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