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像個笨蛋一樣
跑到了公司

最後實在是受不了了
就決定還是請假回家看病好了
原因就是我的腸胃又出問題了
真的很痛很痛
已經到了絞痛的程度了

晚上睡到凌晨的時候
還會被痛醒....好痛苦啊

後來本來想看長庚醫院的
可是實在是太扯了
長庚的已經全滿了,甚至到下個月都滿了....
真是太要命了吧

所以我就只好去書田診所看看了(朋友推薦的)

然後我就跑去搭計程車....
沒想到居然一次來了兩台...但是其中一台因為是在慢車道
所以就被這台給賺到了

上車後,果不期然
就是在討論剛剛的計程車問題
就再說,如果兩個人都闖紅燈,被拍照啥的也划不來
司機就,反正我在慢車道他也搶不贏我
我就說是啊是啊.....真是Lucky呢

後來司機就問我了....你到書田去....是要看眼睛嗎??還是....
我就說了....我腸胃有問題啦~~哈哈

果不其然....因為書田有名的是泌尿科啊~~~
而且司機好像有點卑鄙唷....
她先上市民大道,然後再下建國北路
之後再回轉,上建國高架橋
在下建國南路....總覺得他好像故意繞路賺錢唷....有點過分

到了書田之後,哇塞....
沒想到書田一堆人!!!完全不輸給公家醫院
那我就先去掛號啦
哇....掛號的小姐,雖然不是很年輕
但是卻也不錯看唷

但是可惜初診要250....計程車又花了210
我就跑到B1去看醫生了
嗚,這診所的偽裝護士小姐,都很有禮貌

跟那公家醫院的護士比
就是不一樣,有禮貌,又謙虛
難道真的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嗎!!?

後來輪到我看了,我就把我的症狀什麼的跟醫生講
也拿了藥....在去批價後
開了一張不是診斷證明書的證明書
因為請假要用的....但是又不是真正的診斷證明書....
看來失敗的機率好大
因為正本診斷證明書,就要花上200

棍!!!那這樣花一花....我直接請事假就好了....
花那麼多錢.....公司要的鬼東西還真麻煩耶.....

現在肚子一樣痛的要命.....慘不忍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