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這幾天莫名的腰酸背痛
喉嚨也發炎破洞

在公司上班的時候
就覺得手腳冰冷到不行
也莫名的痠痛

就有點已經受不了了....

昨天回家之後
想說給媽媽摸一下看是不是發燒
後來才說,嗯嗯,是有點高啦

我就想說要去看醫生

結果我媽居然說了
為什麼你一生病就要去醫院看醫生
看醫生是很好嗎??

我沒回答.....

我媽就拿了類似普拿疼那種成藥給我吃

後來我就說,我的痠痛可能是發燒引起的....
結果我媽又說
你為什麼生病不早點去看
要不然就學你弟啊,一直喝水就好了

我真的火大了......一句話都不想說
生病不但沒有受到關懷
居然還被落井下石

我怎麼那麼倒楣.......
你以為我是很想要去看醫生唷!!!!
誰會沒事想要生病!!!
X!!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