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買這個轉接頭之前
就已經查過文章了
要買的有兩個產牌
一個是尚X宇的
一個是好像是雜牌的(應該說根本就是....)

結果也在某網站
看到有人說尚X宇的
買了不到一個月就葛屁了
要找也找不到代理商賠償
因為已經.....倒閉了~~~

所以突然間害我猶豫不決
因為這一個也要三百
可不想就這樣葛屁啊~~~~

然後呢....
因為我跟我弟一人各要買一個
就乾脆買便宜一點的
拼啦!!!

這是尚X宇的(WINSONG)



這是我要買的雜魚牌
Y拍多到哭出來的.....而且價格是上面的一半而已



後來在Y拍挑了一個便宜的
那賣家到現在還不給我評價....我也懶的給他了....
而且花了三天才送到....果然運費便宜就是要等比較多天....

買到的東西~~如底下所示


跟原本我要買的
稍微的不太一樣
一個本來朝上,一個朝下
而且驅動程式一個送的是光碟...一個送的是磁片
差的還蠻多的說(光碟好一點...哈哈)

他的背面,全英文的說明~
有支援震動反饋唷(Vibration Feedback)
安規只有CE,沒有台灣安規的BSMI
到底是可以賣給哪一個國家!!?




很強調唷!!
本產品在日本設計~中國製造
其實大家就是怕中國製造啊...............



產品的外觀跟驅動光碟呢~~


產品正面


產品背面,有電解電容2顆耶!!!會爆漿唷~~~
看來有壽命的危險



至於使用起來
目前還OK正常的啦
最怕就是幾個月後....突然就葛屁....
呵呵
目前正在回味SNK模擬器的快樂當中啊!!!
KOF98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