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樣放出照片來....
也是要很大的勇氣呢~~
佩服屁屁崗大大~~~
男人就是怕這個
身為人真是可憐啊....
另外新介面真的很難用
沒事弄成這樣搞啥.....

雖然有不少人說
你這樣跟之前沒兩樣啊!!!擔心個屁啊!!!
但是呢....我的前額真的掉了不少
可以看到空洞的頭髮了....
頭頂似乎也掉了不少....
以前隨便都可以用髮雕抓起來...
現在連抓都不敢抓了...

這是前幾天剪完頭髮後
就拍的照片
理髮師還跟我講說
要我多多出去玩,心胸Happy一點
搞不好就不會掉那麼多啦
可是....人家生的又不好看...
頭髮又掉,也沒朋友
想出去玩還真是一大苦差事啊
就只能躲在家當阿宅

目前
服用波斯卡(或相同成分)為一年三個月
使用立髮健三代為接近兩個月
使用凱蕾洗髮精 or 落建洗髮精(交互使用)

副作用....有的人有,有的人沒有
但是我覺得我有....
安慰自己,沒關係 停藥後就會正常了~~


看著自己高到不行的額頭還有那退後的髮線
有時候想自己要是沒出生在這世界上就好了...

來一張頭頂的吧~看樣子還OK
沒有變成O族
(那是髮旋~~別誤會~~)


再來就是那可憐的前額了~M族戰士~~~我要跟隨達爾王子!!!!


還是放下來比較適合我.....
唉唉~~
我髮線真的有後退唷...請不要不相信我啊....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WILL
  • 你好

    你好我也是董哥產品使用者,看你高職畢業10年,猜你大概和我一樣30歲,這樣其實還OK,我髮線還比你退1公分呢,當兵時就被人叫達爾了
  • 喔喔,你也是董哥產品使用者啊
    我啊,我現在27歲囉....
    不過大大您覺得我也還OK啊?
    但是董哥分析...我很有可能頭髮開始變細啦....
    大大您也加油啊~~祝福大家都可以長出來啊

    unouno 於 2008/11/09 23:21 回覆

  • 小P
  • 乖喔!

    真是勇氣可佳...雖然我跟你有相同的困擾...不過你也太悲觀了吧!什麼長的不好看,又沒朋友,出去玩是件苦差事,只能留在家裡當丫宅,orz...真是被打敗了,本來沒的事你硬要醬子想,也會變真的,樂觀一點ok~頭毛變少就不能出門嗎?哪裡的話嘛~醬子外面那些在賣口香糖的聽到多難過呀!老是改不掉你的悲觀理論...有好的磁場..才有正面的能量...才能吸引相同的好磁場接近呀!多看些勵志的書吧!乖喔!聽話
  • 痾.....莫非你是....
    敢這樣說我又剛好在小黑的Blog出現的....

    頭髮少對偶來講...偶會害怕啊~~~~~~~~

    unouno 於 2008/11/09 23:32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